close

嗨嗨~大家好 我是bro bro

大家快開學了吧

為了讓開學不要那麼痛苦 哈哈哈~還是要好好顧好自己的學業(其實是在告訴我自己 不要還沉浸在寒假中)

今天要跟你們分享的是鞋子

想知道我的分享的話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

 

 

鞋子揭曉

4.jpg

Nike Cortez又名阿甘鞋白底黑勾 黑屁股

阿甘鞋是因為電影「阿甘正傳」而聞名

在買的同時 有看到兩款都是白底黑勾 差別在於屁股是白屁股還是黑屁股

 

 

 

其實Nike Cortez阿甘鞋有分大童尺款&女尺款

現在來為大家解惑吧~

大童款v.s女尺款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童款:         

女尺款:

鞋帶圓形

鞋帶扁平狀

鞋孔6

鞋孔7

鞋後跟為白底黑字

鞋後跟為黑底白字

鞋子的後腳跟比較矮 

鞋子的後腳跟比較高

鞋側Nike大勾為霧面皮革材質

鞋側Nike大勾為微亮皮革材質

鞋墊為白色無字 

鞋墊為黑色有字

鞋內內尺寸標籤為完全緊貼於鞋內

鞋內內尺寸標籤為服貼式

鞋底相對較軟

鞋底相對較硬

 

以上是我購買時 為了想知道白屁股v.s黑屁股的差別

還有還有

購買時 請大半號購買喔~但每個人的腳型和腳板都不一樣

最佳建議如果有實體店面  可以去試穿看看再決定要購買哪個尺寸

不過大多賣家都是建議拿大半號  所以我也照樣拿大半號

穿上去發現真的要拿大半號 才會舒服喔

尺寸部分 因人而異 還是要請大家購買時 多多注意喔!!!

這些是我所知道的  若有不妥的 歡迎留言

任何批評指教都歡迎你們喔~

謝謝

也歡迎大家跟我們留言分享和按推喔~

 

接下來就來欣賞黑屁股阿甘吧~

5.jpg

1.jpg

3.jpg

黑屁股~美美美

13.jpg

看到這雙覺得阿甘好帥~哈哈哈

 

以上謝謝

期待下次的分享吧~by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龍&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