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hi~我是brobro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好吃的食物

那就是

一中街"求求辣炒年糕"

先告訴你們求求辣年糕的地址

這樣你們會比較好找到啦~

地址:404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6巷4號

電話:04-2225 5047

"求求辣年糕"

這家位在巷子裡

如果找不到可以用google map找一下喔~

Image_16a7184.jpg

這是"求求辣年糕"的外觀

老闆是韓國人喔~

人親切很好

沒有提供電話預約喔~

所以想吃的人  可以早點去候位

當天跟宅龍等了大概30分鐘

在等待期間可以去附近的

Inisfree LANEIGE ETUDE HOUSE

逛一逛

哈哈哈 這樣會噴錢

我跟宅龍就是因為這樣

所以當天噴了不少

來來來~回歸正題

Image_10c0ff1.jpg

我跟宅龍是坐2樓的座位區

這是樓梯間的畫像 "求求辣年糕"

Image_5bdf877.jpg

這是"求求辣炒年糕"的菜單

大家可以參考看看

(如果之後有改可能要參考看看他們的菜單喔~謝謝)

我跟宅龍點了C套餐(韓式辣炒年糕+魚板湯[2串]+任選一炸物+任選炒飯)

Image_29bda15.jpg

想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嗎 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!!!

Image_d2e4807.jpg

這是C套餐的韓式辣炒年糕(未煮熟)

裡面有一塊泡麵+年糕+魚板+一顆水煮蛋+蔥+洋蔥+紅蘿蔔

(如果不喜歡蔥/洋蔥/紅蘿蔔的朋友們  要事先告知店家喔~)

 

 

Image_45f24c4.jpg

來來來~這是煮熟過後的(其實份量沒那麼少啦~因為我和宅龍已經先偷吃了幾口了)

還不錯吃ㄟ~雖然我們是點中辣

但 我和宅龍都覺得甜甜的不辣

哈哈哈~不知道是老闆忘了放調味料還是...

因為老闆本身是韓國人 都跟我說他不敢吃中辣

真的還不錯 感覺自己置身在韓國

Image_ed0467b.jpg

這是辣炒年糕附贈的小菜醃漬的白蘿蔔

(可以免費續一次)

Image_9785316.jpg

這是魚板湯(C套餐有兩串魚板)

這個魚板湯就是常常在韓劇裡看到 韓國人在馬路邊站著吃的魚板湯

Image_c93dbdd.jpg

這是C套餐的炸物

我和宅龍原本想點金馬利

據說是韓國道地的餐點

但是 但是

賣完了我和宅龍就沒吃到了

希望下次去還有

所以我們就點了炸起司條

外皮酥脆 裡面的起司真的會牽絲

好吃好吃

Image_7d41942.jpg

接下來

就是重頭戲 炒飯啦~

我和宅龍是點起司炒飯

裡面有小年糕是因為 我們的辣炒年糕 有留一部分的年糕在裡面

這是一碗飯的份量

內容物有飯/起司/海苔

店員炒過後 炒飯下面靠近鍋底的地方 有點小鍋巴

好吃好吃

 

好啦 好啦~結束啦!!!

看完大家如果很想吃的話  可以參考一下我們的文章喔~

謝謝大家

歡迎大家跟我們分享其他好吃/好玩的事情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龍&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